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Aarogya Setu应用程序将预装在新手机中

2020-05-30 09:17:02

印度的COVID-19跟踪应用程序Aarogya Setu应用程序将预装在新手机中,因此您无需手动下载该应用程序。

根据Livemint的报告,信息技术制造商协会(MAIT)已确认智能手机制造商正在为此进行工作。中央政府已要求智能手机制造商在新组装的智能手机中预安装COVID-19跟踪应用程序,但由于智能手机的锁定组装已停止,因此目前尚不可能。但是,一旦锁定解除装置和制造商开始组装新设备,他们就会开始工作。

中央政府要求所有雇员在上班之前下载并安装该应用程序。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还呼吁市民在其智能手机上安装该应用程序。

Aarogya Setu应用程序是该国下载量最高的应用程序之一,下载量超过7500万。它是由国家信息中心(NIC)设计的。它包含有关COVID-19要做与不做以及“如何保持安全”的信息。使用该应用程序,您可以进行自我评估测试,以检查是否有COVID-19症状,以及在这种情况下需要采取的预防措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