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佳能软件可让您将佳能EOS相机变成网络摄像头

2020-05-30 09:19:03

现在,您无需第三方应用程序即可将佳能DSLR和无反光镜相机变成网络摄像头。现在,您可以使用佳能自己的软件来完成任务。

佳能发布了适用于Windows 10的EOS Webcam Utility Beta软件。它可让您通过USB电缆将相机连接到计算机。这是与Webcam Utility软件兼容的摄像机的完整列表。

下载并安装EOS Webcam Utility软件后,您就可以开始将摄像头用作网络摄像头了。它与大多数视频会议应用程序兼容,包括Zoom,Microsoft团队,Google Meets等。

佳能在新闻稿中说:“该测试版软件由佳能软件开发人员制造,可帮助消费者在使用市场上流行的视频会议应用程序的同时改善视频外观,从而提供清晰度和高图像质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