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海量分级阅读绘本加上原版英语歌曲,KISSABC——孩子喜爱的英语学习培训系统!

2020-05-06 09:32:33

 

现如今,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掌握一门外语成为了我们必要的一门技能,现在的孩子从幼儿园就开始上英语课程了,更是有很多的家长为了能够提高孩子的英语成绩,给孩子报了很多英语培训班。但是大多数的英语培训班不仅收费贵,更是起不到很好的学习效果。

其实,对于家长来说,线下的英语培训班并非最好的英语学习方式,现在互联网的发展如此的迅速,在线教育成为了主流,在线英语教学性价比是很高的,还能够让孩子在家就学习英语,为家长和孩子都节省了不少的时间和费用。KISSABC就是一个很不错的在线英语培训系统,它依托于平板电脑,让孩子在家就可以跟着欧美外教学习纯正的英语。

在KISSABC英语学习训练系统中有着大量的英语学习资源,比如有288节欧美外教直播课、192节亲子教育课、海量绘本阅读等等,其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海量的绘本阅读和原版英语歌曲了。大家都知道,让孩子上课这件事本身就是很难的,爱玩是孩子的天性,但是KISSABC英语学习训练系统中不止是有着英语教学课程,更是有着海量的英文绘本阅读和歌曲,让孩子在平时的玩耍中就能够接触英语,培养英语的学习兴趣。

孩子们在学习语言的时候,家长们常常会给孩子放一些儿歌,这样可以有效的让孩子自主的说汉语,KISSABC英语学习训练系统很好的利用了这点,在系统中有着七大类原版英文歌曲,让孩子通过儿歌的方式来进行语言模仿,让孩子的大脑中产生有效的信号吸收和积累。每天一点点零碎的时间,让孩子在英语儿歌之中磨耳朵,这种学习英语的效果是很不错的!

除此之外,KISSABC英语学习训练系统中还有着海量分级阅读绘本,绘本内容范围十分广泛,日常生活、文化生活、天文历史等等多个方面的知识都涉及到了,并且分级阅读分为了六个级别,孩子们在阅读的过程中会通过过关式训练法,让孩子在阅读过程中获得成就感,从而更好的激发孩子的英语学习兴趣,并且这些阅读绘本是会有外教一句一句领读的,孩子们可以随时模仿练习。

很多家长会担心线上英语学习会没有效果,而KISSABC就刚好解决了这个问题,在课上有专业外教老师与孩子互动学习,而课下有着丰富的原本英文绘本和丰富的英文歌曲,让孩子充分的接触英语,真正的感受英语的学习乐趣,爱上KISSABC英语学习训练系统。

KISSABC专注于0到15岁的孩子,通过科学有趣的教学方式,丰富的英语教学资源,有效的培养孩子的英语思维,让英语成为孩子的第二母语。在KISSABC的平板电脑上,孩子们可以一边学习英语,一边玩耍,相比于传统的英语教学方式来说,KISSABC更加的符合孩子的学习方式,学习英语的效果也会更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