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Nvidia宣布了一系列新的笔记本电脑 将为内容创作者提供帮助

2020-05-06 10:02:25

Nvidia宣布了一系列新的笔记本电脑,将为内容创作者提供帮助。新的笔记本电脑运行RTX图形处理单元,以及称为Studio的新软件平台,并带有SDK和驱动程序,以加快图形渲染和其他任务的速度。

该公司声称,这些机器的运行速度将比具有32GB RAM和AMD Pro Vega 20 GPU的同类MacBook Pro快7倍。NVIDIA表示,来自Adobe,Autodesk,Avid,Blackmagic和Maxon的软件已经过广泛测试,以确保“最佳性能和可靠性”。使用Unity和Unreal的游戏开发人员将获得类似的速度和可靠性保证。

七家PC制造商将于本周在Computex上宣布他们之间的17款RTX Studio品牌笔记本电脑,其中包括宏cer,华硕,戴尔,技嘉,惠普,微星和Razer提供的产品。这17台笔记本电脑将配备Quadro RTX 5000、4000或3000 GPU或GeForce RTX 2080、2070和2060 GPU。

RTX笔记本电脑将于6月上市,起价为1,599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