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苹果已经收购了一家名为Tueo Health的小型创业公司

2020-05-06 10:04:10

苹果已经收购了一家名为Tueo Health的小型创业公司。它提供了一种数字健康解决方案,可帮助监测睡眠中儿童的哮喘症状。

收购的条款和交易仍未披露。但是Tueo的首席执行官兼首席运营官Brownwyn Harris和Anura Patil于2018年末将他们的雇主从Tueo换成了Apple,也许是收购完成之时。

据LinkedIn称,Tueo Health是一家小型创业公司,自四年前成立以来,只有不到十二名员工。

据CNBC称, “ Tueo Health正在开发一款与商业呼吸传感器配合使用的移动应用程序,以帮助管理儿童的哮喘症状。如果孩子的夜间呼吸改变,该应用程序将向父母发送警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