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TikTok母公司ByteDance推出自己的音乐流应用程序

2020-05-06 10:23:16

流行视频应用TikTok的母公司ByteDance可能会在印​​度推出音乐流应用。如果一切顺利,则该公司将在本季度末启动音乐应用程序。超过100位ByteDance员工致力于开发流服务。

据报道,该公司已开始与印度音乐唱片巨人T系列和Times Music进行许可谈判。但是,它尚未从世界三大音乐集团(环球,华纳和索尼)那里获得版权。

该公司将同时提供高级版和受广告支持的免费版。新的应用程序将包括按需提供的歌曲目录以及视频。

通过音乐流媒体应用程序,ByteDance将尝试通过500+百万用户获利。字节跳动本身就是全球最受欢迎的应用程序之一。它已被下载超过500次。字节跳动已经是全球最有价值的初创公司之一,在最近一轮的融资中市值超过750亿美元。

ByteDance音乐流媒体应用程序将与Youtube Music,Spotify,Wynk,gaana等其他已建立的音乐服务竞争。

ByteDance的发言人拒绝置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