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三星Galaxy M30在零售店和在线商店均有销售

2020-05-06 10:23:51

三星Galaxy M30在零售店和在线商店(Amazon.in)均有销售。智能手机已经上市了很长一段时间,但仅通过闪存销售。

智能手机配备6.38英寸Super AMOLED Infinity-U显示屏。该设备由该公司自己的Exynos 7904处理器供电,并具有4GB / 6GB RAM和64GB / 128GB内部存储选项。

在光学方面,智能手机的后部装有三摄像头,由13MP + 5MP + 5MP传感器组成。13MP传感器将是主相机,而其他两个传感器将是超广角镜头和远摄镜头。对于自拍照,它具有16MP传感器。

Galaxy M30具有Type-C端口和3.5mm耳机插孔。该设备可能装有5,000mAh电池,并运行Android 9.0,顶部装有Samsung 9.5 UI。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