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微软刚刚宣布了在线代码编辑软件Visual Studio Online的预览版

2020-05-07 10:38:00

微软刚刚宣布了在线代码编辑软件Visual Studio Online的预览版。开发人员可以使用最新的网络浏览器在任何设备上使用和编辑代码。

在线编辑器基于Microsoft流行的免费开放源代码桌面代码编辑器Visual Studio Code。这意味着Visual Studio Online也将支持Visual Studio Code当前可用的所有扩展,以及诸如Visual Studio Code工作区之类的流行功能。还内置了对IntelliCode的支持,IntelliCode是Microsoft的AI辅助开发工具,现已广泛使用。

微软表示,该公司已经开发了Visual Studio Online软件,以便可以成为已经流行的Visual Studio Code软件的“伴侣”。它并不是为了成为Web开发人员的默认环境或软件而开发的,而是Microsoft希望此软件成为开发人员可以快速进行快速编辑以及查看请求请求或仅加入Internet上的Live Share会话的选项。

现在可以在私人预览中使用Visual Studio Onlin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