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中科创达全资子公司Rightware以卓越的HMI设计开发能力

2020-05-07 15:39:28

来源:Thundersoft中科创达

近日,智能汽车多模交互与智能信息展示联盟(MIVI)重磅发布了一款Origo概念方向盘,旨在为安全驾驶护航。Origo独特的交互模式让驾驶者通过触控轻松获得信息,并更加专注于驾驶。作为该联盟成员,中科创达全资子公司Rightware以卓越的HMI设计开发能力,从交互模型设计、原型化到研发实现全程助力Origo高效完成。

随着汽车智能化的发展,驾驶员和汽车的交互已经不再受到物理按键和显示屏的约束,而是逐渐被手势识别、语音控制等新颖的交互方式替代。但事实上,受限于目前的技术水平,以及汽车驾驶安全性和实用性的考虑,汽车HMI市场还处于一个寻找技术创新和确保驾驶安全之间平衡点的阶段。 由此,Rightware携手联盟发布Origo概念方向盘,旨在使HMI交互与便捷操作和安全可靠实现完美融合。

触摸显示屏可能分散驾驶员注意力 Origo概念方向盘突破性的改进了驾驶员与汽车的交互方式,它将原来分散在驾驶舱内多个位置的机械控制的功能按钮,如影音娱乐、导航、联系人、天气和巡航控制等,集成至方向盘上的3D触摸传感器上,使得交互控制更加简单直观且易于驾驶员手指触控。这样形成了一种自然的、类似于智能手机的交互模式,有效减少了驾驶员注意力的分散,使他们更专注于驾驶,保障安全。

Origo概念方向盘 中科创达全资子公司Rightware作为全球领先的汽车HMI设计开发商凭借卓越的技术实力,将其拳头产品——KANZI系列工具,如Kanzi UI、Kanzi Connect和Kanzi Maps,应用于Origo方向盘的设计开发, 全面助力Origo从交互模型设计、原型化到研发实现。

Rightware COO Tero Koivu表示:“很开心能够看到我们的技术产品助力打造未来汽车的交互设计。Origo概念方向盘革命性的交互方式,将智能手机的使用体验延续到汽车上,保留了用户操作习惯,保证了炫酷的科技感,同时提升车辆在道路上的安全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