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苹果正在macOS上使用iPad作为额外的Mac显示器

2020-05-08 09:52:06

苹果将​​在今年6月的WWDC会议上发布新的macOS。据报道,该公司正在开发一项功能,该功能将允许使用连接的iPad作为Mac的外部显示器,据9tomac报道。据报道,该显示功能的代号为“ Sidecar”。

该功能与第三方应用程序Luna Display的功能相似。这些第三方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使您可以将iPad变成外接显示器。用户可以扩展Mac显示器,将窗口移至iPad上,并将iPad用作外部显示器。

仅有一个区别,Luna Display连接是通过连接到Mac的硬件加密狗实现的。在Apple的情况下,相同的连接由软件控制。

新功能-内部称为“ Sidecar”-可以通过简单的菜单访问。用户可以通过将鼠标悬停在Mac应用程序窗口中绿色的“最大化”按钮上一秒钟来访问菜单。菜单具有各种选项,包括全屏模式,平铺和移至外部显示器。选择显示选项之一将当前窗口全屏显示到选定的外部显示器或iPad。

新功能也将与Apple Pencil一起使用。当Apple Pencil用作外部屏幕时,iPad用户可以使用Apple Pencil与应用程序进行交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