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亚马逊Echo Link和Echo Link Amp到达印度 价格为19999卢比

2020-05-08 10:10:37

亚马逊已经扩大了其在印度的产品阵容。它在印度阵容中又增加了2种产品。电子商务巨头为印度消费者推出了Amazon Echo Link和Echo Link Amp。

亚马逊Echo Link和Echo Link Amp价格

Amazon Echo Link在该国的价格为19,999卢比,并将于4月16日起开始购买。Echo Link Amp的价格为29,999卢比,将于5月3日开始销售。两种设备都只能使用黑色进行抢购。

Amazon Echo Link和Echo Link Amp规格

Echo Link为黑色,前面有一个音量旋钮,后面有许多音频输入和输出。该设备可用于将音频流服务(例如Amazon Prime Music,Saavn,Gaana,TuneIn和Hungama Music)连接到现有的家庭音频设置。您还可以将CD播放器,唱盘,MP3播放器和其他音频产品连接到Echo Link。Link具有低音炮RCA,同轴,光纤,3.5毫米音频插孔和RJ45以太网端口。

Echo Link放大器类似于标准Echo Link,但具有更大的结构和内置放大器。它具有一个内置的60 W两通道放大器,具有数字和模拟输入,输出。该设备的前面还带有一个音量旋钮,背面有许多音频输入和输出。该设备还支持Wi-Fi和以太网连接。

这两款设备都可以由亚马逊的语音助手Alexa控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