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能言善辩幼少儿口才培训,“三商口才教育”创导者,行中佼佼者!

2020-05-08 11:50:16

 

未来社会对人的素质有更高的要求,特别是对每个人口语交际能力的要求将超过以往的任何一个时代,因为未来社会更加凸显高变化性、高创新性、高合作性、高竞争性等特征,更高的语言能力将成为高素质人才不可缺少的基本能力。

十九大报告指出,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承载着名族发展的血脉,是构筑民族精神的基石,也是衡量一个国家软实力和综合国力的重要指标。其中语言艺术更能体现一个民族复兴、强大的基本水平。

美国演讲家卡耐基曾说:“一个人的成功15%靠的是专业技巧,75%靠的是语言表达。”从小抓起,从小锻炼,孩子们一定会走向成功。

图片1

口才直接影响到孩子今天的成长和将来的发展,无论孩子将来从事什么职业,专家学者、政府官员、商界名流、演艺人员……谁也离不开说话,有许多还是以说话为主要工作方式的职业。在欧美国家,从幼儿园一直到大学,戏剧教育是一贯而普及的,这种教育极大地促进了一个人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

如何将家长所关注的培养目标以课堂不同教学形式、不同教学内容穿插在内,从而实现“孩子学得快乐而有趣,老师教得系统而有趣,家长评价满意而有趣”是能言善辩一直在追求的。

能言善辩三商口才教育(情商、言商、辩商)适合3-13岁的孩子,版块内容涉及气息、口齿、语言技巧、演讲、主持、辩论、朗诵、国学等。

图片2

能言善辩首创三商教育,并将情商、言商、辩商的概念融入教学体系中,让孩子在课程学习过程中提升口才的同时也潜在地提升孩子情商、言商、辩商。能言善辩独家的语言技巧训练全方面打造孩子“语言思维”,科学有效地锻炼孩子的语言能力、说话技巧;

能言善辩提倡让父母走进课堂,感受教学的魅力。能言善辩幼少儿演讲口才拥有自己的三商口才研究院,一流的教学研发团队依据“金字塔口才理论”“幼少儿发展理论”“三商概念”原创了大量适合不同年龄段儿童的配套教材。能言善辩不断在行业中深耕挖掘,坚持创新,众多的首创和独家让所有期待的家长们惊喜连连。

3

例如在戈德尔童话剧课堂上,孩子们通过老师多方面深层次的教学能够很好地掌握表达自我的方式,如肢体动作、语言声调等。童话剧表演元素训练一方面使孩子们在课堂上学到很多关于动作表达方面的技巧,另一方面,也能够锻炼孩子在人前的表现能力,让孩子不再因为不敢表达而变得不自信,做到以大方的态度展现自我。

能言善辩幼少儿演讲口才通过系统专业的教学方法,搭建三大教学版块,点对点、面对面的增强孩子的自信心和表现力。使得孩子们的八大能力和综合商数十二项一课到位。在课程安排上注重循序渐进,逐渐积累知识储备,让学员们领略三商口才的魅力。

4

当然别人再怎样夸之、赞之,也不如走进课堂真正感之。未来稀缺不是单方向人才,而是想人之所想、及人之所及的全能型人才!口才是展示自己的必备秘籍之一!

能言善辩幼少儿演讲口才,三商口才成就栋梁之才,能言善辩期待宝贝未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