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OPPO申请了一项新专利 展示了外接QWERTY键盘的保护套

2020-05-08 15:49:59

来源:科技讯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OPPO申请了一项新专利,展示了外接QWERTY键盘的保护套。

从专利图片来看,OPPO这款手机壳并没有屏幕,而是一个备用的QWERTY键盘,从而让你获得更快的打字输入速度。这项专利于2018年年底向中国知识产权局提交,并于2020年4月24日公布,并收录到WIPO设计数据库中。

该专利内共有17张产品图片,其中彩色图片7张。

这款键盘保护套不仅起到了保护设备的作用,而且还容纳了一个QWERTY键盘。因此,当您需要经常打字的时候,比如说商务用途,这款配件是最理想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