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谷歌Google的iOS版Gboard键盘现在支持触觉反馈

2020-05-11 10:22:25

Google已为iOS更新了Gboard键盘,并增加了触觉反馈。Gboard是Google的iOS和Apple平台键盘。它包含许多功能,使键入变得毫不费力。除了GIF,表情符号搜索和Glide Typing之外,内置的Google Search唾手可得Google的强大功能。

触觉反馈使您在键入时感到微妙的振动,这有助于使屏幕上的按键感觉更真实。该功能将在iPhone 7或更高版本的设备上运行。Google Gboard的1.40版包含一个选项,可以打开触觉反馈。

要启用触觉反馈,请转到“键盘设置”菜单,然后打开“在按键上启用触觉反馈”选项。Gboard还允许您访问地图,搜索和YouTube,而无需切换到另一个应用程序,并且这些选项也提供了触觉反馈。此Gboard更新还为蒙古语和老挝语添加了其他语言支持,并进行了优化,以减小应用程序的整体大小。

您可以从App Store免费下载Gboard。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