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索尼推出了一种新的智能可穿戴设备 索尼Wena背带

2020-05-11 10:23:30

索尼推出了一种新的智能可穿戴设备。它是一种混合型智能手表,称为Sony Wena表带。它允许用户将其与现有手表连接起来,从而将其变成智能手表。这就像小米健身乐队的高级版本。这款智能可穿戴设备将为您的手腕带来智能功能。

Wena Wrist Pro表带由金属制成,有银色和黑色可供选择,并具有18、20和22mm的表耳连接选项。它具有防水功能,并配有用于呼叫和应用程序通知的小显示屏以及7色LED。Sony Wena将允许用户进行基本活动跟踪,无卡交易,非接触式付款。它还会通知您手机是否收到任何通知。背面的显示屏将用于查看来自Wena的所有通知。Wena Wrist Pro金属表带售价399英镑(514美元)。

硅胶制成的Sony Wena Wrist Active具有更多健康功能。20毫米表带配有18毫米,20毫米和22毫米表耳以及一个快速释放系统,一个小巧的显示屏,尽管价格较低,但硅胶表带还包括GPS跟踪以及与Google Fit和Apple集成的心率传感器健康应用。Wrist Pro缺少GPS跟踪和面向健身的功能,但两者都受益于NFC连接性(非接触式支付),特别是通过英国和爱尔兰的Wirecard和KGC银行。硅胶手腕带的价格为349英镑(450美元)。

索尼还将推出三种表盘型号,以配合两条表带。其中包括带透明后盖和蓝宝石玻璃的Wena机械表,耐水的Wena Solar电池充满电后可保证长达6个月的工作时间,以及Wena Quartz,与Solar一样,都可以通过计时器购买或三只手。这款手表的价格从100英镑(约合130美元,180澳元)开始,一直上涨到450英镑(约合580美元,820澳元),但也可以与Wena表带之一捆绑购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