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谷歌Google Maps的新隐私功能可能是给用户的礼物

2020-05-11 10:29:51

Google Maps 10.10 beta版现已发布,它带来了一个很棒的功能,可以让用户自动删除位置记录。我们都知道Google使用各种应用程序来跟踪用户活动和日志。去年,一些报告显示,即使您认为该功能已禁用,Google也会跟踪并记录您的位置。新功能可能对用户控制其隐私很有帮助。

目前尚不清楚新的位置记录功能将如何工作,以及在使用该应用程序后删除位置数据的速度如何。但是代码似乎表明您将能够连续删除与您的帐户相关联的位置记录,并决定要保留多少历史记录。

由于该功能在Beta版软件中,因此不能保证此功能会成为最终版本。该功能可能与欧盟日益严格的隐私规则有关,但这对于任何关心隐私的人来说都是个好消息。

Google Maps 10.10 beta版增加了一个称为“个人事件”的选项。它将显示Google日历中的“地图注释和旅行建议”以及Gmail中的预订。如果禁用,则与地图交互时,“个性化功能”将被删除并且不可见。它加入了其他“您的地图”偏好设置,例如具有Google通讯录中的地址和“常规路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