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苹果的流媒体服务Apple Music达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

2020-05-12 10:29:53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苹果的流媒体服务Apple Music达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苹果的流媒体服务Apple Music达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苹果的流媒体服务Apple Music达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5000万订阅者。该公告是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公司2019年的首次财报电话会议上宣布的。

Spotify是全球最大的专用音乐流媒体服务,以7000万付费订户而居领先地位。

Cook表示,除了Apple Music的增长外,Apple News的月活跃用户也达到了8500万。Apple Pay在2018年期间也实现了18亿笔交易的巨大收益,比2017年增长了10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