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微软将在2020年终止对Windows 7的支持

2020-05-13 10:31:12

微软将在明年2020年1月之前冻结对Windows 7的支持。微软更新的Windows生命周期情况说明书指出,该公司将在2020年1月14日终止对Windows 7的扩展支持,这意味着微软将不再发布任何更新和安全修复程序。在那之后。因此,如果您坚持使用旧的Windows 7驱动的PC,则只剩下一年了。

微软官方宣布了两种方式,Windows 7用户可以在2020年1月14日之后继续获取安全更新。这两种方式都是为企业客户而非消费者设计的。

微软将按设备销售付费的Windows 7扩展安全更新(ESU),并且价格逐年上涨。这些具有批量许可协议的Windows 7 Professional和Windows 7 Enterprise用户将可以使用这些ESU,具有Windows软件保障和/或Windows 10 Enterprise或Education订阅的用户可以享受折扣。这些ESU将在2023年1月之前提供Windows 7扩展安全更新。

微软还将向购买Microsoft Windows虚拟桌面服务的客户免费提供ESU,该服务旨在允许用户通过在Azure虚拟环境中远程运行Windows 7和10,Office 365 ProPlus应用程序和其他第三方应用程序来虚拟化它们机器。那些希望在2020年1月Microsoft支持终止后虚拟化Windows 7的用户将可以使用WVD进行为期三年的虚拟化。WVD仍然无法在公共预览中使用,但预计将在本日历季度的某个时候发布。Microsoft尚未宣布WVD的最终可用日期或定价。

Windows 7大约在十年前于2009年发布,在Windows社区中仍然拥有可观的用户群。直到去年12月,Windows 10最终才超过Windows 7的市场份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