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Vivo智能手机正在设计一些前所未有的惊人产品

2020-05-13 10:40:12

这是2019年,两家公司都在努力创新其产品的设计。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Vivo也正在开发一些具有惊人设计的手机。

这个新的启示来自值得信赖的提示专家Ice Universe,他在推特上发布了一些图片,这些图片旨在展示代号为“ Waterdrop”的新Vivo手机。提示者分享了新Vivo手机的两张图像:一个显示侧视图,另一个显示后面板的一部分。

疯狂的手机已经开始泄漏,据说这是vivo一款代号为“ The Waterdrop”的神秘智能手机,这款手机将颠覆人们过去对智能手机的认知,这是手机设计的背面,发挥您的想象力。

即将推出!#CES2019 pic.twitter.com/TNN1ht5NVZ

在另一则推文中,Ice Universe说,该装置的灵感来自中国作家刘次新在雨果奖获奖的三体问题科幻小说三部曲中的外星宇宙探测器。这部三部曲被认为是中国建造类似Arecibo的SETI无线电天线的原因之一。

提示者尚未分享有关神秘的“ The Waterdrop” Vivo手机规格的任何信息。中国制造商可能会在下个月的MWC 2019活动上释放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