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苹果计划在明年推出iPad mini 5和10英寸iPad

2020-05-14 10:19:10

对所有Apple用户来说都是个好消息。据《中国时报》援引苹果供应链的消息人士称,苹果正准备在2019年上半年推出一款新的第五代iPad mini,随后是两个版本的新入门级iPad。自从2015年推出第四代机型以来,iPad mini尚未收到更新,Apple继续以128 GB的配置销售该产品。

根据《中国时报》的报道,新iPad将配备稍大的10英寸显示屏(当前版本为9.7英寸),边框更窄,并且采用了新的“工业设计”。理想情况下,新iPad的机身比新iPad Pro的机身要坚固,因此我们不会再遇到有关弯曲iPad的故事。

可靠的苹果分析师郭明-(Ming-Chi Kuo)于10月宣称,苹果正在开发具有升级处理器和低成本显示面板的新版iPad mini,该设备将于2018年或明年年初推出。

值得注意的是,郭的预测是在DigiTimes表示不相信苹果计划推出更新的iPad mini的两个月后作出的,实际上,“没有进一步计划”用于较小的平板电脑。

苹果9.7英寸iPad的最新更新时间为2018年3月,而前一年是同月。苹果的9.7英寸iPad比iPad Pro机型更厚,更重,功能更少,但它确实支持Apple Pencil,并且是苹果最实惠的平板电脑,起价329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