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微软已经在谷歌Google Play上悄悄发布了一款基于AI的新闻应用程序

2020-05-14 10:31:44

微软已经在Google Play上悄悄发布了一款基于AI的新闻应用程序,名为Hummingbird。目前仅在美国对Android用户可用。

它使您可以从列表中选择自己喜欢的主题和子主题,并制作精选的新闻“ Your Mix”。在任何时间点,您都可以使新闻源静音或不喜欢一个故事,以使您的供稿适应报道中的喜好。据说,随着使用次数的增加,该应用程序会更好地查找更适合您的资源和主题。

该应用程序要求您使用Microsoft或LinkedIn帐户登录,然后继续要求您设置“混合”。您可以从娱乐,政治等选项中进行选择。科技,体育,饮食和时尚等。设置完成后,用户将看到其提要中填充了故事和视频。您可以点按每个故事旁边的三个点以使其不喜欢,阻止,保存以供以后阅读,或与其他社交平台上的朋友共享。

除Mix之外,Hummingbird还具有其他两个选项卡-Search和Me。前者使您可以查找主题并观看流行的视频。后者可以让您签出您的提要,文章和其他保存的历史记录。

像大多数其他可用的新闻应用程序一样,蜂鸟在其原始网站上打开新闻内容,并提供了修改背景颜色,字体和文本大小的选项。它还允许您复制故事的UR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