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苹果终于发布了18W USB-C电源适配器

2020-05-14 10:43:09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苹果终于发布了18W USB-C电源适配器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苹果终于发布了18W USB-C电源适配器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苹果终于发布了18W USB-C电源适配器。它为手机充电的速度比以前的12W充电器快。

以前,如果您使用Apple充电器路线,则必须至少购买29W MacBook电源适配器和USB-C至Lightning电缆才能获得快速充电,这将使您花费68美元,并且远远超出所需的电量。 。新型廉价充电器意味着您现在可以通过复杂的方法为iPhone XS,XR和X快速充电。

18W电源适配器的价格相当高,为29美元,将以其标准充电率为2018 iPad Pro充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