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菩拉姆朴方程式养胸,维护女性健康的新标杆

2020-05-15 08:37:55

 

现在,随着大众科学意识,健康意识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人注意日常生活中对自我的保养,保健品、按摩仪等东西也早已成为家中的必备物。然而这些维护健康的措施中,专门针对女性健康的产品却少之又少。

女性健康究竟有多重要?

女性作为重要的社会和家庭成员,在家庭中多数承担了家务劳动和养育孩子的责任,职场上也不乏兢兢业业的职场女性。其健康关系着家庭的美满和社会的发展,自然十分重要,而乳腺增生、乳腺癌等乳腺疾病则是女性健康的一个重大威胁。许多人起初以为为乳腺健康是小事,并不注意对乳房的保养,甚至认为关注乳房健康是难以启齿的行为。等到自己或家人查出患有乳腺疾病,痛苦不堪的时候才后悔之前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同时乳腺如果呈现出亚健康的状态除了危害身体以外在外形上也会给女性带来许多困扰。目前市场上针对男性的健康产品并不少见,而女性健康产品却很少出现,这正说明了大众对女性健康的不够重视。因此,女性健康应该引起社会更多的关注,成为大众目光的新焦点,而方程式养胸的提出也成为维护乳腺健康的新方向。

什么是方程式养胸?

方程式养胸理论是由国内知名营销策划专家、菩拉姆朴品牌联合创始人宋玉锋先生首倡提出,依托日本株式会社ワンステーション的技术实力,以及三八妇乐集团的综合资源,由来自国内外的知名专家共同研究出的一套完整立体的养胸体系。方程式养胸是指:1疏2导3激4养,疏即疏通经络、改善循环,导是量子导入有益营养成分,促进乳房有效吸收,激是利用生物电安全激活自身细胞活性,最后达到养护乳房目的。外激内养,在预防和改善乳腺疾病的同时还能促进提高乳腺免疫力、改善乳房外形,做到健康与美丽兼得。方程式养胸是基于传统中医理论,结合现代智能科技技术而形成的一个更为科学、高效、安全,标本兼治的美胸、养胸理论体系。

目前多数女性的乳腺健康状况并不理想,但其健康意识仍然较为薄弱,部分了解到乳腺健康的群体也苦于找不到有效快捷的养护方法而无法进行保养。菩拉姆朴正是敏锐的抓住了这个痛点,在研发产品的同时还以一套完整有效的美胸养胸理论体系为广大女性谋取健康福利,让广大女性不仅能够获得养护乳腺的方法,更能从内心了解到养护乳腺的重要性和原理,做到真正的站在女性的角度,为女性着想。

方程式养胸理论填补了目前女性健康养护的理论缺失,将科技养胸、智能乳贴等概念进一步融合形成完整成熟的体系。菩拉姆朴也自然成为了女性健康养护方面的先驱,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中也会不断进步,为广大女性提供更多更好的健康养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