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亚马逊希望将房屋的明智家用设备配置为非接触式专业知识

2020-05-15 11:14:00

明智的住宅设备市场有望蓬勃发展。只需询问IDC分析师,他们预测出货量将从一个12个月到2019年的下一个季度增长26.9%,以成功实现8.327亿美元的收入。楷模。作为对IDC的回应,到2023年,全球将有近16亿个单位交付给客户的物业

亚马逊依靠她。在Dashbot的最新调查中,有75%的受访者至少每天使用过Alexa之类的语音助手,其中23%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会通过助手管理明智的居住单位。在这一组中,每天有63%的人使用居住自动化助手。

因此,Alexa在控制轻度灯泡,储物门开启器,灵敏的锁和其他灵敏的组件方面更健康,可能并不令人惊讶。十月份,在亚马逊发布了一个API,使Alexa可以灵活地与运动和门传感器进行对话之后,这家总部位于西雅图的公司推出了用于连接灵敏摄像机和摄像机的改进工具。响起回声单位。在全新的Echo Present 5上,发现面板突出显示了与明智的居家设备相关的最常见职责。不久前,亚马逊推出了Alexa Conversations,以实现清晰的多轮互动,将类似于“ Alexa,开始清洗”的易于记忆的说明带给类似于Roomba机器人的装置。

为了提高人们对Alexa在亚马逊智能住宅生态系统中的认知度,我们与Nathan Smith进行了交谈,Nathan Smith领导购物者专业知识人员为客户创造了新的选择。Alexa明智的住所客户。这是我们对话的笔录。

VentureBeat:我相信我们可能会首先从总体上概述亚马逊的“明智居住”和语音交互策略,然后深入研究您和您的员工为处理相关部门而开发的概念。使用Alexa更简单。这听起来不错?

内森·史密斯:毕竟。我们希望明智的房子现在处于巨大的采用和成长的区间。基本上,在具备卓越专业知识之前,采用者的种类已经大大增加,但是我们已经超越了这个阶段。如今,来自7,400个完全不同的生产商的超过60,000种与Alexa兼容的商品都来自该公司,而目前的发展是让Alexa民主化那些部门的管理。

过去12个月中最让我兴奋的众多问题之一是一项崭新的功能,该功能利用机器学习和综合智能功能来帮助Alexa不仅感知您所说的内容,而且还感知您真正需要说的内容,在此之后您可以轻松实现消费者的专业知识就可以了

我们正在解决的问题是买家的建议,因为我们一直在互联网上托管个人,这些人本质上并没有能够识别住所的明智单位。我们反复碰到这一缺点–个人一直在努力地重新寻找单位的名称,一旦他们在其物业中添加了新的单位,这种情况就更加恶化了。

我们所做的是使Alexa更具人性化。如果您问Alexa一件事,例如“嘿,Alexa,激活沙发灯”,但是您正在尝试用柔和的名称命名Dwelling Room Lights,而Alexa可能不知道您的意思,她会说, “哦,你学到了吗,你暗示休息室里有灯吗?”

这种专业知识可以使人们在住所时安静地讲话,并超越了Alexa事先理解的严格语法,在许多现实生活中的使用实例中提供了帮助。其中一个由具有可比转录本的短语组成,而相反则由混合字符组成,类似于当个人在自己的[自己的]或系统名称(在Alexa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中)添加表情符号时。它可以在不严格限制实际发音的情况下纠正短语,甚至可以帮助多语言实例。如果您混合使用各种语言的名称,Alexa可以从中学习。

上下文是,我们尝试构建一个世界,让Alexa通过这种世界以一种更纯粹的方式来理解您,而不是指导个人以Alexa的方式说话。如果我们对“您所说的话”有一个很好的考虑,那么我们将仅进行假设的活动,但是我们正在朝着使Alexa能够从客户那里获取真相的时装模特的方向转变。 。如果我们对某件事不是100%肯定的,我们无需询问购物者就可以摆脱购物者的能力,但是我们还需要Alexa在模棱两可的情况下有用。

我们从12月下旬开始在美国部署此功能,最近又将其扩展到了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和印度。作为初步结果,当Alexa要求购物者将其提供给他时,在80%至90%的情况下,他通常都会接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