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微软目前发布了Windows 10的全新预览版 增强了眼睛管理

2020-05-15 11:31:54

微软目前发布了Windows 10的全新预览版,增强了眼睛管理,通知和手机功能。更换迫使家用窗户10从型号18922(6月19日可供测试人员获得)到型号18932。这些变化来自部门20H1,该部门代表可能在随后的12个月的第一学期更换家用窗户10。将主窗口10开发为一项服务,这表示它经常收到新的选项。迄今为止,微软已经发布了七个主要更新:11月替换,生日替换,创建者替换,秋季创建者替换,2018年4月开始替换,2018年10月替换以及Might 2019替换。

Microsoft通过一些新选择改进了眼睛管理。有拖放式鼠标,这甚至意味着您可以使用Shift和Ctrl修饰键混合单击和条纹。现在,决定暂停按钮将完全隐藏仪表板(如果您短暂地闭上眼睛或将眼睛从显示屏上移开,它将再次出现)。现在有第二种激活方法:等待选择目标并单击带有交换的按钮。最后,Microsoft在Home Windows Neighborhood Toolkit和最新设置中启动了开放式Gaze Interplay库,以处理其他视图管理选项。

关于可访问性,此模型还改善了叙述者和放大镜的用户界面。前者将机械地开始研究Internet页面和电子邮件,而后者将使用较暗的主题和文本内容调整大小选择。

随后,Microsoft引入了“焦点帮助”来机械删除通知。如果您希望短时删除通知,也可以单击中心按钮以忽略通知。此启动还使查找通知设置更加容易,在服务中心的高处提供了一个全新的直接超链接来处理通知,并允许您键入应用程序发送的最新通知的清​​单。

同样,您的手机已内置通知功能(Home windows 10 Might 2019 Replace或更高版本)。现在,您还可以在按键和长时间按压的帮助下,与手机的显示屏配合使用。

您的手机仍然只能使用运行Android 7.zero或更高版本的电话:三星Galaxy S10e,Galaxy S10,Galaxy S9 +,Galaxy S9 +,Galaxy S9 +,Galaxy S8 +,Galaxy S8 +,Galaxy A8 +,Galaxy Note9 ,Galaxy Note8,OnePlus 6和OnePlus 6T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