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索尼的新型便携式无线扬声器具有侧面发射低音炮

2020-05-15 11:42:01

索尼的新型便携式无线扬声器-SRS-XB23,SRS-XB33和SRS-XB43-即将在新加坡上市,老兄,每种型号都配备了很多扬声器模块吗?作为Extra Bass系列的一部分,这些扬声器带来更丰富,更深沉的低音音符

Sony SRS-XB43 in Blue.

索尼SRS-XB43蓝色。

使用Fiestable配套应用程序(iOS,Android),Sony SRS-XB23,SRS-XB33和SRS-XB43的用户可以触发扬声器的内置LED,以提供各种颜色的情绪照明。充电而可以通过扬声器的USB A型端口为智能手机充电。

索尼扬声器的官方零售价尚未公布,但我们知道它们定于2020年7月在新加坡推出。他们将可在选定的索尼店,索尼中心,和索尼的上Lazada旗舰店,在下面的色彩设计为每个模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