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谷歌Google应用程序现在提供基于日期范围的搜索

2020-06-01 10:30:52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谷歌Google应用程序现在提供基于日期范围的搜索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谷歌Google应用程序现在提供基于日期范围的搜索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适用于Android的Google应用程序具有一些新功能。新的Android版Google Beta正在获取日期范围过滤器和搜索工具。

新的日期范围过滤器会根据持续时间来缩小搜索结果的范围。它具有六个过滤器-任何时间,过去一小时,过去24小时,过去一周,过去一个月和过去一年。与桌面搜索不同,它没有自定义日期范围过滤器。另一个功能将在“所有结果”或“逐字”搜索中对结果进行分类。

这两个功能都将显示在“搜索工具”下方的最右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