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即将面世的苹果5G iPhone设计将包括平坦的侧面和更小的缺口

2020-06-01 10:46:42

在两代iPad Pro平板电脑上使用了新的平面设计之后,苹果可能计划将这种外观引入其旗舰iPhone机型。

据报道,今年晚些时候面市的5G iPhone将具有类似于当前iPad Pro设计的扁平不锈钢边缘。接受彭博社采访的消息人士补充说,这些手机将具有纯平的屏幕,而不是像iPhone 11 Pro那样弯曲的边缘,并且最高端的机型将具有比iPhone 11 Pro Max上的6.5英寸屏幕稍大的显示屏。

苹果也在努力减少今年即将推出的手机的缺口大小。展望未来,据说苹果正在努力消除这一缺口,但听起来它仍然会出现在今年的机型上。

据称,今年最高端的5G机型是iPhone 11 Pro Max的继任者,其屏幕略大于11 Pro Max上的6.5英寸显示屏。

还说正在生产中的是将取代iPhone 11的两个低端机型。预计它们会像去年的iPhone 11一样,配备两个后置摄像头。

同时,据报道高端5G iPhone将配备三个后置摄像头,并将在最新的iPad Pro机型上使用 LIDAR系统,以改善增强现实。

预计苹果的新手机还将进行处理器升级,重点是加速AI和AR。

几年来,苹果一直在其旗舰iPhone机型中使用相同的设计。随着2017年iPhone X的发布,其高端手机的边缘由不锈钢制成。由于该设计已有数年历史,因此苹果公司希望改用新设计为旗舰手机注入新的生命和激情是有道理的。

它的iPad Pro平板电脑和平板设计已经有了新的设计,并且已经花了几年的时间使它们完美地设计。另外,这可能会使今年的5G iPhone看起来与iPhone 4和iPhone 5相似,这可能有助于使5G iPhone更加受欢迎,因为那些较旧的iPhone设计非常受人们欢迎。

据说苹果公司也在开发一些新配件。据报道,今年下半年将推出新的较小的HomePod。预计它将是当前HomePod的一半,并且起价可能会比299.99美元的HomePod便宜。

据称,还应该在今年的某个时候推出Apple Tags,这是东西和小型冰球状设备,您可以将它们附加到对象上以帮助找到它。预计这些追踪器将以皮革袖子和钥匙扣启动,以使其易于附着到物体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