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Spotify推出刷新后的主屏幕 可更快访问您的收藏夹

2020-06-02 09:57:07

在宣布其包含简化的“播放”按钮的移动应用程序的流线型外观仅一周之后,Spotify便公布了其应用程序的另一个UI更新。

从今天开始,Spotify将为其手机和平板电脑应用推出刷新后的主屏幕。它的目的是帮助您更快地恢复自己喜欢的音频内容,无论是每天早晨收听的播客的最新一集,健身房的播放列表还是您最近喜欢的新专辑。

您会在Spotify主屏幕顶部看到其中六个收藏夹,它们全天都会变化。随着一天中时间的变化,Spotify还将以“早上好”,“下午好”或“晚上好”向您打招呼。

在您的六个收藏夹下,您将看到您的热门播客,“为您量身定制”的播放列表,根据您的聆听习惯进行的新推荐等等。

Spotify之前已经在其主屏幕上显示了推荐的播放列表,专辑和播客,但是刷新后的主屏幕将更多音频内容打包到了显示屏顶部。这使您可以轻松获得更多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