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苹果表示将把AirPods Pro的产量提高一倍

2020-06-02 10:00:04

苹果似乎无法构建足够的Ai​​rPods Pro。据报道,需求如此之大,以至于苹果已下令将其高端真无线耳机的产量提高一倍。

回顾一下,AirPods Pro是苹果公司的旗舰级真正无线耳机。与常规的AirPods相比,AirPods Pro具有新的入耳式设计和主动降噪功能,以及Apple称为透明模式的出色环境聆听模式。您可以在这里阅读我对它们的评论。

如果您现在尝试在在线Apple Store上购买AirPods Pro ,您会发现最早的预计交付时间是2019年12月30日。但是,幸运的是,当天仍可提货。

据报道,苹果已经要求其提供的Luxshare Precision将AirPods Pro的产量提高到每月200万台。

此前有报道称,AirPods的出货量今年可能翻一番,达到6,000万,此报告是在此报告之前。

即使所有6000万个单位都是入门级AirPods,也将意味着超过95亿美元的收入。

AirPods已经是世界上最畅销的耳机,而且AirPods Pro似乎很快将接管该头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