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佳能EOS R面向未来的无反光镜相机系统

2020-06-02 10:00:36

佳能在1987年推出EOS系统时,其卓越的光学目标就是其目标。30多年来,随着70台EOS SLR和DSLR相机的问世,新型EOS R无反光镜相机系统的目标无异。

但是有些人对此表示怀疑。佳能为什么花时间花在首款全画幅无反光镜可换镜头相机上呢?佳能真的致力于EOS R系统吗?

新的RF镜头卡口—为什么佳能需要正确解决这个问题

EOS的历史充满了高性能EF镜头。因此,在构建EOS R系统时,至关重要的是其镜头座既可以利用已建立的EF系统的优势,又可以支持针对无反光镜相机而优化的未来镜头设计。

最终,佳能落在了RF支架上,这是一种新的镜头支架,其内径为54mm,与EF支架的尺寸相同。由于取消了镜盒,因此大大减小了法兰焦距,即安装法兰和图像传感器之间的距离:RF支架的长度缩短了20mm,而不是EF支架的44mm法兰焦距。距离。佳能计划为EOS R系统建立高质量的RF镜头产品线,这是将大镜头安装直径和短法兰焦距结合在一起的计划。

为什么这么说呢?

一方面,大直径允许RF镜头使用大型后置元件,以改善镜架拐角和外边缘的图像质量。同时,前部元件可以做得更小,以减少由于镜片内的光反射而引起的光学误差。

其次,短的法兰焦距使镜头的最后一个元件非常靠近传感器。这意味着现在也可以使用紧凑而明亮的镜头。

您可以在迄今为止宣布的RF镜头中看到有成果的选择。在10个镜头中,有5个具有至少f / 2的最大光圈。实际上,三个定焦镜头-RF 50mm和两个RF 85mm-具有非常大的f / 1.2光圈。

更重要的是,无论您遇到什么任务或场景,佳能都为您提供了三组快速RF镜头,它们涵盖了超广角,标准和远摄变焦范围。镜片的三位一体是:

但这还不是全部。EOS R系统还使用12针连接,以实现镜头和相机机身之间更快,更高带宽的通信。随着传感器分辨率的提高以及自动对焦和图像稳定技术的日趋完善,这种增强的接口使EOS R成为未来的未来,并为未来的发展做好了准备。

佳能对EOS R的承诺

佳能致力于发展EOS R系统。2018年10月,第一台EOS R无反光镜相机配备了30.3百万像素全画幅传感器,支持高达102,400 ISO感光度,每秒8幅连续拍摄,近乎完全的EV -6和4K UHD电影的黑暗对焦限制记录。

短短五个月后,EOS RP于2019年3月到达,配备了26.2MP全画幅传感器,高达5fps的连拍速度和4K电影录制功能,体积更轻巧,仅440g。EOS RP的价格为1,999新元,可满足发烧友的电话,他们寻求以实惠的方式进入EOS R系统,而专业人士则在寻找二手EOS相机。RF镜头阵容也从推出时的四个镜头发展到短短一年内的十个镜头。

根据客户反馈快速更新

佳能还迅速更新了EOS R和RP的性能,并通过固件更新为相机添加了新功能,其中最重要的是今年9月。

这两款相机均可用,今年9月更新了对较小主体的自动对焦性能,并改进了眼睛检测自动对焦,可以在更远的距离更好地识别眼睛和面部。

此外,EOS RP于10月获得了固件更新,该固件对Full HD和4K视频模式增加了24p(23.98 fps)支持。自从RP首次亮相以来,这是客户的头等要求,这意味着无论您选择以1080p还是4K UHD分辨率拍摄,您现在都可以得到电影般的外观。

三台相机(包括一个用于天文摄影的相机),十个镜头,多个固件更新,可以说佳能EOS R系统在2019年的工作效率很高-但它只能变得更好。

除了开发新的机身,镜头和配件以扩展系统之外,佳能还把耳朵贴在地面上,以便可以了解客户的需求并将其纳入开发过程。

例如,EOS R在设计上没有体内稳定功能,因为佳能认为,镜头内光学图像稳定功能仍然在静态照片方面占上风。但是EOS R还是一台摄像机,这就是为什么它具有内置的5轴电子数字电影IS来稳定视频的原因。当将Movie Digital IS与IS镜头配对时,可以实现更强大的稳定功能,但它也可以与非IS镜头一起使用。创新的双重传感IS结合了陀螺仪传感器和CMOS传感器的数据,使您可以将快门速度降低多达5级。您可以在此FAQ中了解有关EOS R系统设计过程的更多信息。

简而言之,佳能的EOS系统已经使用了30年,而我们现在所看到的新EOS R只是未来30年的开始。敬请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