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三星Galaxy Buds +耳机可能会获得更大的电池 但缺乏主动降噪功能

2020-06-03 09:44:50

Galaxy S20和G​​alaxy Z Flip最近一直在三星谣言工厂中占主导地位,但该公司也正在开发其他一些新设备,例如Galaxy Buds +。今天,有关那些即将推出的真正无线耳塞的一些新信息已经泄露。

预计三星Galaxy Buds +的电池将比其前身更大。根据SamMobile的说法,Galaxy Buds +电池的电量为85mAh,高于原始Galaxy Buds的58mAh电池(如上所示)。我们上个月发现的Galaxy Buds +的FCC文件暗示了更大的电池容量。

据报道,这种电池的增加将使您的耳塞与充电盒结合使用,一次充电可持续使用长达12个小时。

今天的报告还声称,Galaxy Buds +将配备四个麦克风,是Galaxy Buds数量的两倍。这应该有助于提高三星新“预算”的通话质量。

最后,据说三星不会为Galaxy Buds +添加主动降噪功能。这是去年推出的AirPods Pro的主要新功能之一,因此有些人可能一直希望三星能在其下一对Galaxy Buds中加入主动降噪功能,以与Apple竞争。不幸的是,事实并非如此。

真正的无线耳塞最重要的功能之一就是电池寿命。由于您不能像有线耳机那样将它们直接插入手机,因此无线耳机在没电的情况下对您不利。因此,很高兴听到三星可能会加强即将推出的Galaxy Buds +的电池寿命。不过,如果没有主动降噪,某些人肯定会对新的“预算”感到失望。

三星将于2月11日举办Galaxy Unpacked活动。预计Galaxy S20和G​​alaxy Z Flip将会在那发布,并且Galaxy Buds +也有可能在那时首次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