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升级做妈妈,护肤也不能落下,依薇蓝让你孕期更加美丽

2020-06-03 16:12:09

 

成为母亲是女性一生中最幸福的时刻之一,孕育下一代也是一项伟大而又辛苦的工程。因为怀孕期间身体会变得更加敏感,许多化学成分都会对胎儿和孕妇产生不好的影响,所以许多女性在怀孕后就放弃使用护肤品,但孕期因为身体激素分泌变化易导致皮肤粗糙、皱纹等问题,因此许多女性在生育后都有明显衰老的痕迹。依薇蓝则致力于通过产品研发,让每一位女性在孕期也能保持美丽。

升级做妈妈,护肤也不能落下,依薇蓝让你孕期更加美丽

孕期真的完全不能使用护肤品吗?

孕期女性身体更加敏感,许多护肤品中的水杨酸、过氧化苯、维A酸等成分如果在孕期使用很可能诱发胎儿畸形。但并不是所有的护肤品都不能在孕期使用,只要避开有危害性、刺激性的成分,选择安全的产品就可以做到美丽与健康兼得。

孕期使用的产品温和不刺激是首要标准,任何添加了防腐剂或刺激性成分的护肤品都可能影响孕妇和胎儿的健康,均不能使用。同时孕期皮肤油脂分泌更加旺盛,清洁不彻底易产生黑头、痘痘、粉刺等问题,因此选择温和有效的清洁产品就至关重要。而依薇蓝推出的氨基酸净颜洁面乳,不采用皂基等刺激性较大的清洁成分,而选用最温和弱酸性的与人体PH值最接近的氨基酸成分,成为世界最温和的洗面奶,无论是孕妇还是敏感肌肤都能放心使用。除此以外,依薇蓝旗下所有的产品均秉持无添加、无刺激、无激素的标准,所有的产品成分均使用医学配方,天然安全,不会对孕妇及胎儿健康造成伤害。

升级做妈妈,护肤也不能落下,依薇蓝让你孕期更加美丽

无论在什么时候,补水保湿都是护肤的王道,而孕期女性新陈代谢加快,肌肤中的水分流失也更加严重。依薇蓝多肽莹润活泉水、雪肤焕颜精华液添加多种活性因子修复成分,能够持久滋润肌肤,深入肌肤强效补水保湿,改善孕期因体内激素分泌变化造成的皮肤粗糙、妊娠斑、色素沉着等问题,让皮肤细嫩柔滑,白皙有弹性。

升级做妈妈,护肤也不能落下,依薇蓝让你孕期更加美丽

除了补水保湿以外,防晒隔离作为孕期护肤的另一个重点往往被大家所忽略。孕期皮肤敏感性会增强,而日光中紫外线不仅会让皮肤晒黑,紫外线中的UVA更是能够引起真皮深层损伤,包括细胞和胶原蛋白纤维的损伤,使胶原蛋白流失,皮肤老化,甚至在后期有引起皮肤疾病的风险。另外,紫外线会导致部分敏感人群产生光敏性反应,普通情况下多数人不会产生光敏性反应,但怀孕期间孕妇敏感度大大提升,光敏性反映的可能性也就大大增加了。因此依薇蓝研发出活氧修护隔离霜,在安全不刺激的前提下帮助孕期女性免受紫外线的损伤,同时还可以隔离大气污染,控油补水,维护皮肤的年轻状态。

升级做妈妈,护肤也不能落下,依薇蓝让你孕期更加美丽

新的生命是造物主的恩赐,孕育生命的过程是伟大而神圣的,而每一名孕育生命的母亲也都应该享受更加细致贴心的呵护。依薇蓝用安全高效的护肤产品帮助女性在孕期也能保持美丽,让女性在成为母亲后不仅身份升级,美丽也升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