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这可能是我们正在购买苹果16英寸MacBook Pro的最明显迹象

2020-06-04 10:35:21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这可能是我们正在购买苹果16英寸MacBook Pro的最明显迹象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这可能是我们正在购买苹果16英寸MacBook Pro的最明显迹象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在macOS Catalina的前两个Beta中找到一个图标可能是迄今为止最清晰的信号,表明苹果公司正在开发16英寸MacBook Pro。

由MacGeneration发现,该图标看起来类似于当前的15英寸MacBook Pro,但文件名中带有“ 16”。

新的16英寸MacBook Pro图标看起来具有更窄的边框,文件名显示它将采用银色和深空灰色。

此前有传言称苹果将在10月推出新的16英寸MacBook Pro,但是看来我们已经在10月底就不太可能了。

此外,由于Apple TV +将于11月1日发布,因此苹果可能会推迟发布16英寸MacBook Pro的发布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