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POCO India已发布有关POCO TWS推出的正式声明 它是真正的无线耳塞

2020-06-04 11:01:10

今天,POCO India已发布有关POCO TWS推出的正式声明,它是真正的无线耳塞。来自小米的新成立的独立品牌将涉足其首个非智能手机产品。这个成立于今年1月的年轻品牌到目前为止宣布了POCO X2,这是该国受众的中档产品。

该品牌于2018年推出的POCO F1手机获得认可,在该国已发展了几乎类似的追随者。在以无与伦比的价格重新定义了旗舰智能手机的体验之后。它带来了同样出色的中档,价格为15999卢比(现在已提高到16999卢比)。

POCO TWS

根据该公司的说法,他们决定推出TWS耳机的原因是在线聚会和他们在线进行的广泛调查。在TWS耳机,头戴式耳机,Fitness Wearable和Gamepad等四个选项中,真正的无线设备获得了38.2%的最高选票。

在印度电子设备市场上,引入整个TWS系列的品牌有了巨大的增长。可能只适合POCO这样的人来重新定义此类别。尽管处于起步阶段,但印度的TWS类别仍在快速增长,而使用人数每天都在增加。从颈带到TWS的转变不太可能发生,但是Truly Wireless将会发展自己的利基市场。POCO期待着迎合这一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