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惠普向巴西和中国的森林保护注入1100万美元

2020-06-04 11:07:23

作为与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WWF)建立的为期5年的新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惠普将向巴西和中国的森林恢复,保护和养护领域投入超过1100万美元。

在最近的世界经济论坛的可持续发展影响峰会上宣布,新计划将涵盖恢复巴西濒临灭绝的大西洋森林的部分土地,并加强对中国国有农场和人工林的可持续管理。

最终,将覆盖200,000英亩的森林-这个面积比整个新加坡大一点点。

近几个月来,随着我们的气候持续恶化,关于可持续性的讨论日益兴起。但是,惠普的利益不仅仅在于为之努力。

该公司是打印机和纸张的领先制造商之一。他们必须走自己的路,找到可持续的商业模式,否则将面临纸张或打印机售罄的风险。

除森林保护外,惠普还将为世界自然基金会发展以科学为基础的森林目标做出贡献。这包括就关键地区恢复和保护为人类,植物和动物提供的森林生态系统和自然共同利益所需的森林数量和质量提供指导。

就其本身而言,惠普已设法用自己的品牌纸实现了零森林砍伐,并有望在2020年实现其产品包装的零森林砍伐。该公司还致力于将消费后的再生塑料的使用量提高到30%到2025年,其个人系统和印刷产品组合的收益将达到5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