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三星以149美元的价格推出Galaxy Buds + Truly Wireless耳机

2020-06-05 10:21:47

除了最新的旗舰产品Galaxy S20系列设备和全新的Galaxy Z Flip外,韩国科技巨头三星公司最近还为其最新的真正无线耳机Galaxy Buds Plus做好了准备。Buds +的价格为149美元(大约折合11000卢比),在Apple的AirPods Pro之下相当不错。

就像其前身一样,三星Galaxy Buds +已由音频巨头AKG进行了调谐。TWS芽附带一个2分频扬声器,每个扬声器内都有一个高音扬声器(负责处理高音)和一个低音扬声器(用于放置低端)。耳塞还附带三个麦克风,每个公司附带85mAh电池,可播放11小时的音乐。

与市场上所有其他真正的无线耳塞一样,Galaxy Buds +也附带了一个携带盒,可以兼作电池盒。该保护套配有270mAh电池,支持无线充电,并且在充值三分钟后可播放60分钟。

就设计而言,Galaxy Buds +与其前身平行,并在耳塞上带有触摸控制。有兴趣的买家可以以蓝色,白色和黑色三种不同的颜色来挑选一对三星最新的TWS。耳塞还附带了盒中提供的三种尺寸的翼尖和耳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