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印度的电子配件品牌Ambrane今天在该国推出了一种蓝牙扬声器

2020-06-05 10:41:18

印度的电子配件品牌Ambrane今天在该国推出了一种蓝牙扬声器。售价为3,999卢比,它是可拆卸的Fireboom蓝牙扬声器,可以变成两个独立的扬声器。想象一下携带一个扬声器,可以将其变成两个以扩大户外聚会。现在,如果您觉得这很有趣,您应该提前阅读一下Ambrane Fireboom。

Fireboom蓝牙扬声器附带20W输出,当卸下时,每个扬声器都提供10W输出。分离非常容易,您要做的就是旋转来分离扬声器。这给市场带来了一个独特的主张,因为它提供了一次携带两个扬声器的便利性。

Ambrane Fireboom提供3000mAh容量的电池,据说可以为您提供8个小时的不间断音乐播放。扬声器通过蓝牙在10m范围内工作。它具有可挂在任何背包后部的设计功能,为旅行者/徒步旅行者提供了额外的便利。

防护等级为IPX7,它具有防水设计和坚固的外观,可与您在野外探险时一起使用。就音质而言,Ambrane声称,它可提供完全平衡的声音,具有清晰的中音和充满活力的高音。此外,说到低音效果,它可在360度降声的情况下提供高低音效果。

该公司还声称,它提供365天保修,没有任何问题。它仅提供黑色,并将在印度所有领先的电子商务和零售商店中零售。该品牌还嘲笑该扬声器的便携式和轻巧设计获得了RedDot设计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