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好太太智能晾衣机完美诠释现代晾衣新方式

2020-06-07 11:58:54

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阳台晾晒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以前,晾衣服都是看天气,一旦遇到了雨雪天气,或者是南方的梅雨天,家里的衣物就没有办法晾晒,且会越晾越臭。在雨雪天晾晒衣物也是一件刚需,而且要求晾晒衣物变成一件简单、方便、快捷的事情,让阳台更实用、更敞亮。而好太太智能晾衣机的出现恰好能够满足用户对于阳台晾晒提出的要求。

1、快速干衣 冷暖双选

好太太智能晾衣机内置双核贯流风机,风速强劲,相当于4级自然风,衣物干爽清新,实现快速风干,还能3小时后自动关闭,节能省电。同时兼具2小时恒温烘干功能,PTC陶瓷发热,彷如阳光照射,烘干衣物水分,还原衣物蓬松柔软,仅仅短短2小时即可快速干衣,且能智能关闭。好太太智能晾衣机冷暖双选,搭配使用,再也无需担心梅雨天气,衣服潮湿难以晾干的难题。

2、智能杀菌 呵护健康

在传统的晾晒理念中,衣服晾干就是满足了,但是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这已经不能再满足我们的需求。你敢想象吗?藏在衣物上“隐形细菌“比马桶还要多!!对于家中小孩甚至老人等抵抗能力弱的人来讲,灭杀衣物上的细菌是一件不可忽视的事情。

好太太智能晾衣机内置高品质石英玻璃管消毒灯,物理式紫外线消毒,最大限度地消除衣物上附着的细菌,并获得了权威检测报告,消毒效率高达99.99%,健康安全,还原衣物纯净的初体验。

3、超大承重

好太太智能晾衣机,采用的国际行业第一电机生产商联合定制的高品质电机,技术实力雄厚更加安全耐用。晾衣机的主架材料采用航空级铝材,强度、韧性、抗疲劳性极佳,塑性好, 使用过程中机身不会发生变形,可以承受远超传统晾衣机的重量。

灵动伸缩晾杆,可晾晒日常洗晾衣物和被子,有的晾杆可拉伸至2.4m,可同时晾晒10人衣物,哪怕冬天衣物较重较多,也无需担心损害晾衣机。

作为晾晒行业的创立者和变革者,好太太集团自1999年成立以来,一直在不断推动晾晒方式的升级,紧跟时代的变化和发展,给传统晾晒文化注入新的精神内核,让晾晒变得简单、快乐,不再束缚双手,轻松实现了“阳台自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