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随着Mi Band 3i的推出 小米在大约7年的时间里将近半打健身带推向市场

2020-06-08 09:56:31

随着Mi Band 3i的推出,小米在大约7年的时间里将近半打健身带推向市场。作为健身追踪可穿戴设备市场的先驱,竞争并不激烈,这家中国电子公司实际上在与自己的产品竞争。最近推出的Mi Band 3i-其前身Mi Band 3的便宜版本是Mi Band系列的最新成员。但是便宜的版本更好吗?如果您要投资这个最新的乐队或选择Mi Band 3,请继续阅读以了解更多信息

唯一的主要区别是心率传感器的存在。

就提供的功能而言,这两种设备几乎相同。两者都支持0.78英寸OLED触摸屏面板。该公司还声称可以在两种设备中提供长达50米的防水功能。两种健身追踪器都可以跟踪步伐以及步行,跑步,骑自行车和其他各种活动中燃烧的卡路里。它们都可以与智能手机同步,以跟踪电话,天气​​更新和其他通知。唯一的主要区别是Mi Band 3中的心率传感器,而不是3i。

唯一可见的变化是背面装有心率传感器。

这两个智能频段的设计和显示几乎相同。他们的充电器和乐队,都是可以互换的。唯一可见的变化是背面装有心率传感器。Mi Band 3i的背面是平坦的,中间带有品牌徽标,而Mi Band 3i的心率传感器略微突出。

这两个智能频段的设计和显示几乎相同。

Mi Band 3i的包装盒中的带子比Mi Band 3的带子看起来更苗条和有角。但是,这些带子是可以互换的,市场上有很多Band可供Mi Band 3和3i使用,所以您可以购买任何您喜欢的东西,它将毫无问题地适合您。

这两个智能频段的设计和显示几乎相同。

Mi Band 3的价格为1999卢比,而3i的价格为1299卢比。因此,如果您的预算有限,请选择Mi Band 3i。但是,如果预算不成问题,并且您想要获得最适合您的健身带,那么我们就会这么想。如果您只是想跟踪日常运动,而对基本指标不满意,则应该选择Mi Band 3i。但是,如果您想密切关注训练及其对身体的影响,则必须使用心率传感器,因此有必要购买小米Mi Band 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