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如何在安卓Android上的WhatsApp上启用暗模式

2020-06-08 10:01:38

WhatsApp终于开始向Beta用户推出其期待已久的暗模式功能。在主题选择界面中,该模式简称为Dark。而不是黑色或灰色背景,它带有一个深绿色的主题。

启用后,整个用户界面(UI)将由深绿色复合主题接管。设置中的用户现在可以在“浅色”主题,“深色主题”和“系统默认设置”之间进行选择,这意味着它将使用您为智能手机设置的主题,方式类似于Instagram。

目前,该新功能仅适用于该应用的Beta测试人员。该公司尚未透露何时将其发布给所有用户。可能要过几天甚至几个月。该功能目前仅适用于Android,iOS Beta测试人员也将很快获得此功能。

要获得此功能,您必须将应用程序的Beta版本更新为v2.20.13。如果您当前不是该应用程序的Beta测试人员,并且等待列表当前已满,则可以在线查找该应用程序的版本并将其侧面加载到智能手机上。

如何:在WhatsApp中启用黑暗模式

要启用新的暗模式,在将最新版本的WhatsApp Beta下载并安装到智能手机后,可以按照给定的步骤进行操作:

打开更新的Beta版应用程序,然后点击应用程序右上角的三点下拉菜单,然后按“设置”。

现在,在“设置”页面上,按“聊天”选项。

现在,在“聊天”菜单中,您将看到“主题”选项,单击该选项将打开一个新窗口,可以在“默认”,“默认”,“黑暗”和“系统”之间进行选择。

选择深色选项,然后按应用。

如果您已经激活了系统范围内的暗模式,则还可以选择系统默认选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