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Realme 6i智能手机获得IMDA认证 可能即将推出

2020-06-08 10:16:29

Realme最近在印度推出了预算导向型智能手机Realme 5i。该公司现在已经在努力开发其继任者Realme 6i。该设备已通过新加坡IMDA(Infocomm媒体发展管理局)的认证。

认证清单并未透露有关该设备的太多信息,除了它会随附型号RMX2040之外。

由于Realme的“ i”系列是其预算导向的产品,并具有缩小的规格,因此我们希望Realme 6i不会破灭。

除了IMDA列表外,该设备最近还出现在EEC网站上。

对于该公司而言,2020年将是意义重大的一年,因为该公司已经宣布打算在今年推出多种物联网(IoT)产品。它还嘲笑它也将在今年推出一个智能乐队。

健身手环已获得印度标准局Realme C3的认证,C3s也已在新加坡和泰国获得认证。

该公司还透露,它将很快推出智能电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