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诺基亚5310即将在印度推出

2020-06-09 10:02:34

HMD Global于今年3月在全球市场推出了诺基亚5310以及诺基亚8.3 5G,诺基亚5.3和诺基亚1.3。现在,该公司计划将这款手机,即诺基亚5310,很快带到印度。

该公司从其官方Twitter处分享了即将推出的功能手机的预告片。“混音倒计时已经开始。准备好#NeverMissABeat吗?#Nokia5310,”该公司在推文中写道,并附有手机图像。除此之外,诺基亚还更新了其印度网站,以突出显示即将推出的手机及其设计的各种功能。

除了设计和功能外,诺基亚5310的登录页面还显示“注册我”选项,以使用户了解手机的启动情况。

也就是说,诺基亚尚未透露何时在印度推出这款手机的细节。目前,我们所知道的只是诺基亚5310“即将推出”。

就规格而言,诺基亚5310配备了2.4英寸QVGA显示屏。尺寸为123.7 x 52.4 x 13.1毫米,重量为88.2克。它由联发科的MT6260A处理器提供动力,再加上8MB的RAM和16MB的存储空间,可以使用具有32GB存储空间的microSD卡进一步扩展。它在30+系列操作系统上运行。

诺基亚5310的背面配有VGA摄像头,并配有1200mAh电池。它具有蓝牙3.0、3.5毫米插孔,FM收音机和用于连接的micro USB插槽,并且提供白红色和黑红色两种颜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