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期待已久的WhatsApp功能可能会很快推出

2020-06-09 10:15:44

长期以来一直有传闻称WhatsApp致力于多设备支持。顾名思义,该功能将允许用户同时访问不同设备上的帐户。当前,除了通过WhatsApp Web进行变通的解决方法(基本上将您的个人资料镜像到桌面上)之外,WhatsApp不支持此功能。

根据定期跟踪即时消息应用程序变化的网站WABetainfo的说法,WhatsApp已开始对期待已久的多设备功能进行内部测试。但是该网站警告说,启动该功能没有固定的时间表。

“ Wabetainfo上周在一条推文中说:“它尚不可用,也没有发布日期:可能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四个月,六个月……但是,他们已经开始对它进行整体测试,这确实令人感到高兴。 。

从现在开始,WhatsApp在内部开始针对多设备功能进行一些重要的测试。

它尚不可用,也没有发布日期:可能是接下来的两个月,四个月,六个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