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惠普印度公司认为在家工作推动销售的消费者领域将强劲增长

2020-06-10 09:40:22

惠普印度公司周二表示,与去年相比,其个人电脑业务将实现强劲增长,这是因为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人们正在寻找支持家庭工作和学习的设备。

惠普印度市场高级总监(个人系统)在接受PTI采访时表示,该公司最初看到了企业的巨大需求,这些企业正在将其员工调动到家里作为业务连续性工作的一部分。

“他们(企业)实施了相当广泛的业务连续性协议,结果是,我们看到企业内部的需求激增,因为他们是必不可少的提供者,他们在为政府提供服务,提供数据中心,公共医疗保健等等...我们看到企业和商业方面在初期都有大量需求,”他说。

在随后的阶段中,由于在一个多月的锁定后带来了放松,企业消费者方面的需求也有所增加。电子产品公司已经看到了重大影响,因为从3月25日开始的锁定的前两个阶段中,由于政府试图遏制COVID-19的传播,不允许在线或离线销售。从锁定的第三阶段开始,一些活动被允许在该国的某些地方恢复。

Bedi说,该公司现在开始看到“在消费者和小型企业中同样复苏和强劲的需求”。

“目前需求激增。从逐年的角度来看,它的增长要强劲得多。因此,与去年同期相比,我们拥有正增长,我认为我们的平均售价(平均售价)它看起来比以前更强大,因为他们(消费者)显然了解在这种环境下如何操作关键设备……人们选择了中高端设备。”

但是,贝迪拒绝对未来几个月的前景发表评论,称市场继续保持“动态”。

根据研究公司IDC的数据,印度的传统PC市场(台式机,笔记本电脑和工作站)在2020年3季度达到180万台,同比下降16.7%。在该季度中,惠普以28.2%的市场份额领先市场,其次是戴尔科技(25.9%)和联想(20%)。

Bedi说,消费类PC垂直领域的细分市场(如游戏和轻薄型)正获得良好的吸引力。

他补充说,除了个人电脑外,消费者还在寻找配件来满足他们的工作,学习和娱乐需求。

他说,该公司还在扩大其产品组合,以适应这种需求的增长。在新的笔记本电脑产品线标配4G LTE连接,这是以前只有惠普的高端笔记本电脑,如HP精英蜻蜓和HP幽灵X360可用,贝迪说。

“许多人在家工作。在印度,固网宽带普及率低以及家庭Wi-Fi的安全协议不够理想,而4G LTE在提供快速和安全的互联网连接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他指出。

Bedi补充说,新笔记本电脑的价格 为 44,999卢比起,通过在可承受的价格范围内提供企业级的连接性和安全性,填补了市场的关键空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