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Oppo即将在印度推出另一款高端智能手机

2020-06-10 09:40:23

Oppo最近在中国推出了Reno 4系列智能手机。在发布之时,该公司曾表示将在印度推出Reno 4系列智能手机,其中包括Oppo Reno 4和Oppo Reno 4,“具有多种本地化功能,可以满足印度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现在,有消息称该公司计划很快在印度推出一款高级智能手机。

该消息是由Oppo副总裁兼印度研发部负责人Tasleem Arif送给Twitter来分享的。“葡萄树盛行,这是完全正确的!对于成功推出@OPPO Reno4 Pro感到高兴,但请继续关注另一个高级“感觉”,它将带您进入无限可能性的世界!” Oppo高管在微博平台上颇为神秘的帖子中写道。

然而,Oppo高管并未透露该公司计划在印度推出哪种高端智能手机。如前所述,Oppo已经计划在印度推出Reno 4系列。但是,该公司尚未透露其新推出的智能手机系列的发布日期。除此之外,Oppo还于4月推出了Ace 2智能手机。因此,该公司可能计划将其引入印度。但是在没有任何线索的情况下,目前很难说什么。

另外,Oppo还计划在印度推出Find X2系列。该公司于三月份在全球推出了这款手机。现在,它计划通过6月17日的在线活动在印度推出这款手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