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三星Galaxy M30s渲染泄漏 展示独特的相机布局

2020-06-10 10:08:31

有时独特也可以被称为怪异的,你知道吗?尽管如此,三星Galaxy M30的渲染图已经泄漏,它们恰好是为了确认有关三星Galaxy M系列中下一款设备的一些事情。提醒您,Galaxy M30s将是先前推出的三星Galaxy M30的升级。这似乎与最近发布的Galaxy A10相似。现在,让我们谈谈Galaxy M30s。

三星Galaxy M30s泄漏渲染

新泄漏的Galaxy M30s渲染图显示该设备在背面将配备三重摄像头设置。但是,它们将垂直放置,并且LED闪光灯在右侧。整个相机凸起似乎都是玻璃的,看起来很不整形。背面还有一个物理指纹扫描仪。

虽然起初并不完全可见,但您可以在底部看到一个小切口。这也确认存在3.5毫米耳机插孔。泄漏本身显示设备的蓝色和海绿色渐变颜色变体。

三星Galaxy M30s规格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关于设备内部实际硬件的消息。但是,有传言称该设备可能会进行升级,包括一个48MP主后置摄像头以及一个巨大的6,000mAh电池。也有关于处理器升级的讨论。可能是未发布的Exynos 9611 SoC。但是,请捏一点盐。

三星Galaxy M30s的发布日期和价格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关于何时启动该设备的消息。至于价格,该设备被认为是在卢比之间定价。15,000至卢比。20,000个支架。敬请关注先生电话,以获取有关智能手机世界中所有更新的通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