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据称小米Mi Band 5官方国内价格泄露 令人难以置信的价值仅189元

2020-06-11 09:54:26

虽然我们已经与一家国际零售商报告了小米Mi Band 5的价格,但尚未公布官方的国内价格。但是,微博用户声称已通过JD.com找到了健身追踪器的价格。幸运的是,拍摄了价格的屏幕截图(见下文),显示Mi Band 5的价格为189元(US $ 27)。

当然,现在暂时将这一消息带入一点点盐是值得的,因为调皮的“提示”在photoshop零售页面上然后泄露价格,设计等消息的情况并不少见。但是,如果此价格准确,那么,如果小米Mi Band 5在中国购物,那么他们的购物交易实在是惊人。Mi Band 5 充满实用功能,包括磁力充电,SpO2传感器,NFC功能和远程智能手机摄像头控制。

据称,Mi Band 5在中国的国内价格为189元(合27美元),表明Gearbest目前为小米可穿戴设备的中国版本提供的39.99美元报价似乎并不算过高。向国际客户运送和销售时预期的额外费用。小米Mi Band 5将于6月11日正式宣布,并计划从6月18日开始发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