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VU推出超边缘印度4K电视系列产品

2020-06-11 10:19:56

VU今天宣布面向印度市场推出一系列新的Ultra 4K电视,其中最重要的是Ultra-edge 4K显示器。据说该屏幕具有40%的增强亮度,背光控制器,乐观的环绕声,专业图片校准和育儿功能。该范围包括45英寸,50英寸,55英寸和65英寸的屏幕尺寸,价格从电视 ₹ 25999至 ₹ 48999。

除了超边缘4K显示屏外,VU电视还具有Pro Picture Calibration(专业图片校准)功能,使观看者可以调整伽玛校正,降噪,色温,HDMI动态范围以及其他一些功能,从而获得定制的观看体验。它还具有Upbeat环绕声功能,可提供更好的音频。这是内置Dolby Audio和DTS Virtual X环绕声技术+ 30瓦箱形扬声器+运动模式的补充。您还可以使用“家长屏蔽”来控制孩子们在电视上观看的内容。

VU Ultra-edge 4K电视运行Android 9 Pie,具有Netflix,Prime Video,Hotstar,YouTube等所有基本应用,并提供对Google Play中所有兼容应用的访问。至于连接性,它支持Google ChromeCast,蓝牙5.0,WiFi,HDMI CEC和ARC,以及带有语音搜索和Google协助的Vu ActiVoice Remote。

该电视由配备Mali470MP的四核处理器支持,具有16GB的存储空间和2GB的RAM。

“在过去的一个月中,Vu成为印度排名第一的电视品牌。五月份,我们已经售出了50,000多台电视机。这只是证明我们的产品质量,创新,功能和客户服务是无与伦比的。Vu Technologies主席兼首席执行官Devita Saraf表示:“我们的新款4K Ultra TV的设计考虑到了在家中工作,狂欢观看以及将电视作为整个家庭娱乐源的客户的需求。”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