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三星的32英寸太空游戏监视器体积巨大 但它也可以帮助您节省空间

2020-06-12 10:14:53

三星的新太空游戏监视器(也称为SR75Q)是32英寸的屏幕,不会占用大量的桌面空间。它采用了与以生产力为导向的Space Monitor相似的节省空间的功能,这意味着您可以将其平放在墙上,以腾出桌子上的宝贵空间。

许多游戏监视器都配备了巨大的支架,占用了太多空间,因此太空游戏监视器为您提供了解决之道,同时仍提供了可扩展的32英寸面板。

与太空监视器不同的是,游戏版还包含很多功能,以吸引那些追求高帧频和流畅视觉效果的人。它放弃了4K分辨率,取而代之的是更适中的2,560 x 1,440像素分辨率,并具有144Hz刷新率和AMD FreeSync等功能。

也就是说,您仍然可以隐藏电源线和HDMI电缆,并且可以使用集成式夹具轻松地将显示器安装在大多数桌子上。如果您愿意,显示器的底座也可以与桌子平齐。但是,这样做确实会限制您实际上可以节省多少空间,因为如果要拉下显示器,则必须直接在显示器前面删除任何东西。

但是,这种方法确实有其局限性,您将无法旋转屏幕。

太空游戏监视器预计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在全球上市。

另外,三星还推出了CRG9和CRG5游戏显示器,它们在CES和E3上首次亮相。CRG9是显示器的49英寸庞然大物,而CRG5是该公司有史以来首个240Hz曲面游戏屏幕。

现在,CRG9和CRG5分别在三星的在线商店上市,价格 分别为1,399美元 和399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